苏子阳

写的一段是小言和凡心谈恋爱后去自己的好朋友齐楠的蛋糕店的故事(写的很一般,如果看将就着看吧,不看的的话就划走咯)感谢(^з^)-☆

庄凡心,用满愉悦的口吻问道:“夏日初恋这份蛋糕是不是给你一种甜而不腻的感觉呀!”

只见顾拙言,看向自己却迟迟未回答,他又急切的说了一句:“哎呀,别光顾着看我,你就说是不是嘛?”

顾拙言,假装思考了一下,答道:“嗯,还不错,确实是甜而不腻。”

得到了自己想要的答案之后,庄凡心开心的笑了笑,接着又听到顾拙言的声音:“它是不错,但和你比起来稍微逊色了一些,你更甜。”

“甜?这个形容词用在我身上合适吗?好像没这么夸张吧”庄凡心用手摸着下巴,想了想。“我认为吧,我跟桌上这杯白开水一样,平平淡淡!”

庄凡心朝顾拙言会心一笑,这个笑容让顾拙言的喉咙莫名干燥了起来。“哦?甜不甜我帮你尝尝不就知道了吗?”

  顾拙言挑眉道。说完,顾拙言便走向他,吻住刚吃完一口蛋糕的庄凡心,唇齿间顿时便充满了夏日初恋的甜味,当庄凡心回过神时,嘴唇已经被一个温润的东西堵住了。顾拙言的吻很温柔,细腻而绵长,他慢慢撬开庄凡心的牙齿,顷刻间,顾拙言便将自己修长皙白的手放在庄凡心后脑勺上,逐渐加深了这个吻。滑动着,翻腾着……

庄凡心的呼吸逐渐变得有些困难,贝亲的腿有些发软,略微带着细小的喘声。顾拙言发觉之后便不舍得松开了他,看着他脸颊染上了一层淡粉色,便打趣道:“嗯,初恋的味道不错,很符合我的味口,还有一点啊,宝宝,下次接吻要记得换气,不会也没事,我们多亲几下就有经验了。哦对了,差点忘了跟你说,你哪里都甜,但是这是格外甜。”

     说完,顾拙言便用细长的手指碰了碰庄凡心刚刚被自己亲得润红的嘴唇,只见他的脸颊以肉眼可见的速度红透了。                

     庄凡心督视了一眼顾拙言,嘟囔了一句:“你有时候说起话来挺臭不要脸的。”

  “还行吧,宝宝别这么害羞,如果你这么害羞的话,有时我会很难做的。”顾拙言笑到。庄凡心别过脸去,假装没听到。

看着自己的那份夏日初恋,被某人吃的差不多了,自己却只吃了那一两口,还没吃够呢!于是小跑到前台,又点了一份夏日初恋。

   无意间望向窗外,远方天边的暮色,昏黄的落日,在无尽的天际中拥抱着一片又一片的烟霞,橙红色彩之间晕染开来,层层交融,光影间的碰撞,勾勒出了眼中所见之景。

  庄凡心兴奋的地跑回到顾拙言身边,略微带着激动的语气对他说道:“你看天边的景色是不是很好看?”但此时顾拙言的目光落在庄凡心身上,回应了句:“嗯,非常好看,没有任何景色能够胜过他了……”

     窗外秋风拨动琴弦,落叶随之共舞,共同演奏了一支属于他们的歌,歌声落入耳畔,漾进心头。(原创—苏子阳)

                                                     ——《别来无恙》

评论

热度(11)